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我已经不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了~~

长到这么大,
我才明白到,
原来我们女生到最后的梦想
任然是当个幸福的小女人

可是对我来说根本都不能如愿
辛苦的维持一段感情
到最后却是每天的一通吵架的电话


什么原因呢?
不为是大醋桶每天都在生气
醋桶不好吗?
不是不好~而是有点过头了
因为过头到一点都不信任我

情人间的不信任就是最大的问题!!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的为人我很清楚,认定你了就是不会乱来
辛苦的挨过了那一段不稳定的感情
辛苦的挨过了家人的不肯定
现在却是我们自己再乱。。

可是呢,你到现在还是不了解我
我真的不明白
到底是你太在乎我了
还是你只是想用这些借口来拒绝我们的感情?
我也开始不了解你了~~

我不说~我是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对你已经有了信任,也放了很深的感情
可是就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我们都不能忍受
那么以后我们要怎样相处到永远到老?
我真的不敢相信有那么的一天。。

我不过就是希望我们有个单纯简单的感情
每天幸福快乐,让我每天都开心
不管是见面、电话甚至是信息
我都希望我们感情是好的。
可是你都做不到。

就是你的不信任?还有我的交友广阔
哈哈哈XD
我在这里的朋友不就是来来去去的玲雯和慧丽
朱蠡只是我所谓的中国朋友
他要求我帮他做功课
我只是从他那里得到一些回报:晚餐、宵夜、补习费、接送服务
除了这些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得到什么。
我们之间除了利益关系,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关系。

我没钱!我生活辛苦!
得到一点补习费我可以很开心,增加了我的生活费
得到了一顿免费的晚餐我也可以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省下四块钱,甚至是吃贵一点从来不舍得吃的东西
他慷慨,我愿意帮他,就是我跟他的关系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贪小便宜!!
对!我就是贪小便宜,那又怎样?
这样子我每个月都可以省下很多钱
一个月花两百多三百在这里除了我没有一个人能够做得到
我朋友甚至可以把父母每个月给的一千块花完
如果我每个月都有一千块,那我这四年,应该是个小富婆了。
可是我没有!所以我贪小便宜!我也重义气!
这就是你不想看到的我

我为了你改变了许多坏脾气,小脾气
对你说话轻声细语
得到来的是你的不信任。

看到许多朋友感情很好,甚至是我妹妹
我很高兴她能遇到对的人XD
我真的很不开心我现在的生活
为什么上天这样不公平,给我一大堆压力
就连感情也不给我好一点,让我遇到对的人
我真的这么不值得被爱吗?

我想请问各位一个问题:
如果你是男朋友,
当你抢我的东西看的时候,我说我都还没有看完,你抢什么?
你会怎么回答我?
是算了吗?然后生气?
还是说一声对不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