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昨天的伤心事~

平时的我很少来逛部落格~
通常都是不开心的时候才会上来写写东西
发泄一下~

今天有了不愉快的经历~
gathering night办得不好~
委员的眼里,是不好~
但是说不定在新成员的心理,是很好的活动呢?
毕竟我们不是没有完全花心思在里面~

错误从来都只是带领着承担
这是没有错~我不否认~
但是,你可想想~这个工作本该属于你的~
就因为你那句要申请学校没有空~
我好心答应做oc,
反正我就是觉得没什么,只要食物ok就行~
有新成员就行~
游戏根本不算什么~

这活动算是不错好~你可有看过这么多的新会员?
exhibition week的功劳你可以有想过功归于谁?
我可以很肯定的是~那张名单上没有一个是你找的~
因为你就是多么”的关心学业~

你做过什么?有!多咯~
食物不够你“特地”去买~
结果?还不是剩这样多,听你们的口气说要明天续摊,那我可以肯定还有很多)
你可有想过你做什么?
注意食物吧了吗?呢?呢?呢?
不是我没有说,这个应该你能想到的吧?
不然为什么不问我?
而且,你不是经验丰富吗?

这些都是我一个一个慢慢去找,慢慢去做的事~
可是有谁知道?
都说了~我是会做不会说的人~所以宁愿被讲我也不要讲这样多
今天你怪他们?
间接的怪我我知道~我身旁的朋友都听得出~不可能我不明白~
但我真的不否认是我没有lead好他们~
没有back up plan~什么没有都是我就对了~

什么??!!没有通知你?
通知你,你会来吗?
每次都有借口说不能~
你哪一次开会是我不在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比较依靠你~
因为毕竟我是后辈~
时间的长短也可能是原因~
还有就是你爱玩的性格~
跟我不一样~
认真的我不容易受欢迎~
所以我努力的做到最好~

我就是要把我的trip做好~
赚钱给你看~而不是亏钱!!做没脑的trip~

我只能告诉你~这个学期你的贡献就是你的车油吧了~
连一个秘书的工作都比你还多~

我真笨~都是因为你说你要忙出国事~
而我就傻傻地答应你做任何事~
天知道~你上课的时间比我还少~
读的东西一点都不重要~
要是成绩好的话,你已经不在这了~
别在用你那无知的笑容,让我相信你的一切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