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所有事~告一段落了~


刚放完短暂的假期
和妈咪去了槟城玩
真的很开心

结束了愉快的假期
我的assignments和tests也告一段落了
虽然说现在是时候准备大考了
可是我的心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我的友情告一段落
我的爱情好像也告一段落了
最近有好多事情烦

读书压力好大
害怕自己考不好却又拿不到tips
是最害怕的事
偏偏又听到不愉快的事
同学有tips,自己却没有
可是偏偏同学都不愿意分享
真的好烦。。

读书压力
又没有家人陪在身边
男朋友也没能陪在身边
以后想要男朋友陪也很难了
分手,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的事
看着身边的朋友感情都稳定下来了
想说自己也是一样
终于有一个永远可以陪在我身边的人
真的很开心

没有想到近一个月已经发生很多不愉快的分分离离
怎么突然好像已经经营不下去了
我真的很不想要发生这样的事情
可是我又能如何呢?
幸好我还有家人的陪伴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那天听到朋友说
家人当然是最亲的
但是能陪你下半辈子的还是一生的伴侣!!
所以眼睛要放亮点找到一个合适的人过度一生
我觉得朋友说得没错
找到一个好的对象才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每天都开开心心
这样身体也健康
尤其是我的两个好姐妹一定要遇到好的对象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