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让我继续留在UTAR的意义~~

这两位朋友就是让我想要继续留在UTAR的原因...
没有想到吧?
惨了咯!
给Jacqueline看到我把这张照片放在blog上,
我一定会被骂吧?
哈哈^^
不要生气哦...
因为这也是我放的第一张自己的照片嘛...
重点是我没有把我的blog share在facebook的,
所以你不必担心啊,
只有我的好朋友才看得到我的blog的。

不过我的两位好朋友啊,
如果我这次真的熬不过,
我真的很难继续读下去了。
到时我就要犹豫不决了,
犹豫不决的原因就是舍不得你们两个而已,
好不容易又交到两个这样好的朋友,
又要分开的话就是我面对最大的问题了。
我真的不想的啊!!

当然不只你们两个啊,
每天跟我们在一起的四个男生(有时又很多个)
也是我不能忘记的啊,
他们不会在意我们都是大喇喇的女生,
还会跟我们一起相处,
我们还算蛮有话聊的啦,
因为我们都是八卦的嘛。^^
(其实唯一的共同话题就是美女)

好啦!!!
唯一让我继续留下来的原因就是我的那一份冲动了,
希望到时我会有那份冲动+勇敢~~
考试啊考试
你可以不要每次都这样难应付吗?
你们说对不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