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我等你 ♥♥


我已经要一个多月没有写东西了
上次是你要去槟城时我写的
现在是你去新加坡我才写的
惨了~都是因为你才有这些文章
这样哪里行?


这次你去了新加坡
虽然从家去新加坡比家去槟城还要近几倍
但是,那是另外一个国家啊~~
拜托,信息、电话都不能了
我们怎样联络?
为什么我们的命运就是这样?

你才去第一天我就好想你
你要我怎么办?
跟其他恋人相反的是
好不容易我们的感情从一开始的冷淡到现在的热情
不像其他人是热络到最后变冷淡
我只能说我们什么都比别人特别(还是不正常)

跟博客们分享一些事
刚才我跟男朋友想试看从这里打电话过去会贵吗
当然是很贵啦!废话!
只是想知道是多少钱
然后电话讲完五分钟
被扣RM0.60
诶?ok啊,跟平时一样价钱
可是为什么会嘟掉呢?呜呜~~
我再打了很多次
都说nombor ini sedang di luar kawasan perkhidmatan
唉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我以为打去外国只可以说五分钟而已(你:傻傻的~)
过后我收到你价值七毛的信息
==什么?你已经被扣十块了?
我 - 5分钟RM0.60
你 - 5分钟RM10.00

天啊?这说明你真的离我好远了
我应该要相信
真对不起你啊~以后不敢尝试了
我会乖乖在这里等你回来,好吗?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