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UK Farm 一日游 (26/02/2011)

这些牛在路边好像在让我拍照喔...

这是许愿羊,可以向它许愿哦。
传说是以前有一场大火灾,许多人民都死了,
然而,养这种品种的羊的村民都没事,所以村民都把这个羊命名为幸运的羊,
现在我们都像它许愿,希望愿望会成真。

以前每个人都说海洋和天空是连在一起的;
现在我也能看到草地和天空是连在一起的。

这位朋友叫Jack,很顽皮,
听说他会咬人哦。



看!它们都像我鞠躬哦!哈哈^^

 很少见的白鹅

 很高贵的一匹马哦

兔年行大运

我们的第二站(羊寮)- 这里我们有得抱羊羊。



我最爱的山羊啦!
它就是我今天的目的啦!
终于见到了!还摸到它的角!^^



我们的国花(大红花),但是不是红色的。



到了草药园还有什么呢?
当然是一大堆看不懂的草药啦。
不过有好喝的茶等着我们。Hehe^^



一大片浮萍,很少见呢!



这是百香果园。
没有看过吧,这里也有制造百香果汁哦。



这是什么我不清楚,但是好美,所以我拍起来了。



蔚蓝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地



一大群羊在草地上吃草哦

好美的风景 好像一幅画


这是一只贪喝的羊
只要你拿着奶瓶,你就得小心一点。



这是蘑菇园

假的



也是假的

真的蘑菇来啦!


茄子,
没有看过时这样长出来的。



白白的一小朵就是牵牛花啦!
小学课本常见,但是现实生活不常见。

白色的好漂亮!



紫色是我们小时候就知道的牵牛花代表颜色。



有看到远处的一大群羊吗?



这是本人在那里第一次学射箭。
还不错吧?真谢谢老板多送我十一支。
23支中3支。哈哈^^

今天的旅程就结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