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开始想你了~~


8.00a.m.
你打给我
好久好久都不曾这么早打电话给我的你
告诉我你起床了
告诉我你要准备东西出发了

虽然
今天你的信息一直来
吵得我无法入眠
但是,
这是你想我的另外一种方式

怎么办?
你就要从南马去到北马
我一个人在这里
                                                                           你一个人在那里
                                                                            我们无法陪伴对方
                                                                             我们的感情路就要这样坎坷吗?
                                                                                几时才会跟你见到面?


7.09p.m.
你到了
干爹来接你了
你开始紧张了
你开始害怕了
人生地不熟的你
我也很担心
为什么你不是来这里陪伴在我身边呢?
我好想你
你懂吗?

整整十个小时的路程
BP-->Pudu-->Ipoh-->北海-->槟城
你就这样到达你的目的地
我不知道你还能撑多久
我又还能撑多久~~

只希望你赶快回到我身边
我想自私地把你留在我身边
你妈妈不要你,是吗?
               把你丢到这么远,是吗?
                         那~我要你!!
                        快过来好吗?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