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想念?怀念?



好像都没有人发现不对经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不知道要怎样面对我?
为什么不能像以前一样?
是我心胸狭窄吗?
可能是吧?
因为你一些难听的话
到现在还在我的耳里迂回着
久久不能释怀。

我是不是更应该放开?
选择更自然的面对你?
我又好像做不到==
我想下一次的会面还会很久
这样算来就将是一年了
我们各过各的、各忙各的
已经久久没有慰问过彼此了。

已经三次了!!
有人不小心讲出某些东西
然后就会转过来告诉我
“佳慧,不要跟他讲叻,哈哈~”
1)你讲什么?我心不在焉,根本没听到(“没听到就好,哈哈~我都忘记你是他的好朋友”)
2)我是从来不会把别人秘密说出口的。(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

就这样。。
很快的一年即将过去
听到很多朋友说你也是变了(我很惊讶)
用“也”是因为可能我自己也变了?我不知道T.T
我只知道唯一不变的是

我永远是你们专属的垃圾桶!!! 

勿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